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匀市完成2016年测绘成果目录汇交工作

都匀市国土资源局  2017-09-29 09:51

[摘要] 近日,都匀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履行测绘地理信息 管理职责,组织完成2016年基础测绘成果目录汇交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成果管理条例》和《贵州省汇交测绘成果目录和副本管理办法》,充分发挥测绘成果作用,完善测绘成果共享机制,规范测绘成果管理。近日,都匀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履行测绘地理信息 管理职责,组织完成2016年基础测绘成果目录汇交工作。

本次测绘成果目录汇交主要针对我市具有丙、丁级测绘资质的7家单位,汇交测绘成果目录主要包括工程测量、地形测量、矿山、道路等方面的地形图、地籍图、房产面积测绘成果等。截至目前,共完成测绘成果目录汇交287宗,涉及资金685.09万元。测绘成果目录定期汇交和发布,能有效避免重复测绘,使测绘成果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延伸阅读:

独山县发力全域旅游带来经济发展新气象

10月1日起,人工售票窗口和代售点购买火车票异地手续费不用交了

苑通地产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