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恒星浙商建材城盛大开业

都匀新闻网  2016-06-21 15:32

[摘要] 6月19日上午,都匀金恒星浙商建材城盛大开业。吴丹、刘黔峰、邓忠学、张立等市有关领导及省州浙江商会有关负责人出席开业庆典活动。

6月19日上午,都匀金恒星浙商建材城盛大开业。吴丹、刘黔峰、邓忠学、张立等市有关领导及省州浙江商会有关负责人出席开业庆典活动。

5

省州市有关领导为开业庆典剪彩

4

省州市有关领导出席开业庆典

2

开业现场

3

建材市场一角

金恒星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黔南州泉州商会和贵州省浙江商会联合投资建设的大型商业项目,被列为全省10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建设成集建材市场、仓储、物流、商住为一体,占地总面积500亩,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位于都匀出厦蓉高速西出口必经之路毛尖大道,纬五、纬六、纬七路及环西大道环绕项目四周,厦蓉高速及贵新高速近在咫尺,公路铁路的交通要塞,成为都匀新区中央交通枢纽,区域优势非常明显。随着都匀城市发展,市中心面临着空间饱满,交通拥挤等问题,主城区市场商圈已出现改行转移的趋势,金恒星城市综合体承担着都匀市场新老交替的重任。

目前,金恒星浙商建材城一期项目总经营面积20多万平方米,仓储3万平方米,入住企业200家,主要经营家居建材,整个项目将像义乌小商品市场和海宁皮革城一样,利用专业管理理念打响市场。第二期力争建成集大型建材市场、现代仓库物流、民族文化广场、高端住宅区、甲级写字楼、电子商务中心,五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都匀市在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城镇化项目带动山区农民脱贫,把易地扶贫安置项目点与金恒星城市综合体相结合,建成有住宅、商铺、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可安置600户易地移民搬迁户,该项目于今年1月8日动工建设,期300户主体建筑今年内竣工,让搬迁入住的移民在金恒星城市综合体内就近就业,脱贫致富。

延伸阅读:

贵州区域碧桂园•凤凰城(都匀)项目摘牌

天源2013欧洲杯周末狂欢火热开启

东来尚城举办“父爱如山,感恩回馈”活动

市委书记谈都匀:推进城际铁路和都匀机场建设

房天下黔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