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都匀市预计到2017年完成2万户棚户区改造

都匀市新闻中心  2015-04-22 10:14

[摘要] 近日,从都匀市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都匀市将全面推进城镇棚户区改造。到2017年完成2万户棚户区改造,到2020年实施棚户区改造4万户。改善市民人居环境。

近日,从都匀市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都匀市将全面推进城镇棚户区改造。到2017年完成2万户棚户区改造,到2020年实施棚户区改造4万户。改善市民人居环境。

据介绍,今年起,都匀继续全面推进“十大棚户区”改造,将棚户区改造工作向园区、乡镇延伸,计划到2017年完成2万户棚户区改造,到2020年实施棚户区改造4万户。对有开发价值、具备市场化运作条件的棚户区(危旧房),积极争取列入省级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通过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的方式确定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对开发价值低的非成片棚户区(危旧房),尤其是大中小学校的危旧房改造,与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统一实施,或与具有开发价值的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捆绑实施。零星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在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前提下,改造方案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棚改部门、住房保障部门及房改办)审批并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后,可由原产权单位组织实施。

同时,都匀市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环境综合整治、房屋维修加固和建筑节能改造为重点,依托现有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注重历史文化街区、建筑和重点文物的保护,体现地方民俗和建筑特色,对石板街片区、庆云宫片区、老山可乐片区等旧住宅区住房进行实质性改建(扩建、翻建),进一步完善房屋使用功能,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对纳入国家和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支持计划的整治项目,要配建厨房卫生间等功能性用房,并分别对房屋主体结构、外墙、老旧管线进行加固、修缮、改造。

都匀市还以政府全力主导、农民积极参与为主要实施方式,积极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支持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计划到2020年,实施扶贫生态移民搬迁工程5000户。分阶段在杨柳街建设1500户移民安置新区,在墨冲镇建设1500户以上移民安置新区,其他各中心乡镇建设500户以上移民安置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